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cpc、CPM、CTR、CPA、ROI、CVR到底是什么意思,竞价*术语汇总 关于SEM搜索引擎营销或者信息流广告中,大量的数据公式和*术语很容易混淆,站长在这里汇总出大部分公式分享给大家(小象营销网络营销代运营)

点击率(CTR)=点击量/展现量            广告展现在搜索结果中10次,点击1次    点击率为10%

抵达率=抵达量/点击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广告被点击10次,真正到达页面的有9次    抵达率为90% 单次点击成本(CPC)=总消费/点击量  广告总花费10000元,点击了100次,单次点击成本为100元 单次转化成本(CPA)=消费/转化量     广告总花费10000元,转化了10人,单次转化成本为1000元。 转化率(CVR)=转化量/点击量            100次点击,转化了1个人,转化率为1% 投入产出比(ROI)=销售额/广告费      广告费50万,销售额100万    roi=2 毛利润=销售额-广告费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销售额100万, 广告费50万, 毛利润为50万 客服转化率=转化量/客服接待量       客服接待了10人,5人留下电话,转化率为50% 对话率=对话量/点击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0次点击,20个产生了对话,对话率为20% 预约率=预约量/对话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人聊天,5人答应   预约率50% 订单转化率=订单量/咨询量              10人咨询,1人产生订单,订单转化率为10% 总费用=转化量*平均转化成本           转化50人,每人转化成本为1000,总费用为50000 对话成本=消费/对话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个对话量,一共花了500元,对话成本为100 成交成本=消费/成交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个成交量,一共花了5000元,成交成本为500。 千次展现消费(CPM)=(消费/展现)*1000   按照广告曝光率消费的形式,广告展现一千词的费用,消费10元,展现了10000次,千次展现消费为(10/10000)*1000=1元 PPC广告:按点击付费的广告

本文标题:CPC、CPM、CTR、CPA、ROI、CVR到底是什么意思,竞价*术语汇总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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