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360广告投放出价即您愿意为一次点击所支付的更高费用,包括推广组出价和关键词出价。
★ 360广告投放更低展现价格:360展示广告的更低展现价格为 0.3 元;
★ 360广告投放点击价格:点击价格是指您为网民的一次点击所支付的实际推广费用。
360广告投放点击价格计算公式
预算:每日预算即您每天愿意支付的更高推广费用。
★ 360广告投放计费方式:360展示广告内的所有资源均可使用 CPM/CPC 的计费模式,广告主可综合评估 CPC 和 CPM的投放成本,结合使用。CPM 扣费模式为展现量/1000*出价 =消耗(例如,一个广告投放,以 0.5元的 CPM 出价,产生了 1 万的展现,则它的扣费为 10000/1000*0.5 =5 元。因此,CPM 扣费仅同展现量有关,与点击数不相关)。有 CPM 投放需求的广告主需单独提出申请(邮件发送对应区域支持),签订补充协议后单独开放投放权限。
本文标题:360广告投放如何计费?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eatui.cn/sem/10634.html